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衡权重 试驾2014款宝马X5 xDrive35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08 13:0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与此同时,2014款全新宝马X5 xDrive35i尾部的设计也采用了宝马X系列最新的设计风格,倒“L”形后尾灯显得更加的简洁得体,并且同样也采用了LED光源进行了优化。另外,黑色后包围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也使得该车尾部整体看上去十分的动感,相比老款健壮魁梧的尾部,多了几分清秀精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外观空气动力学上面可谓下足了功夫,车身外观多处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扰流设计。

  2014款全新宝马X5 xDrive35i尊享型选用的是规格为255/50 R19的固特异EAGLE F1轮胎,搭配双色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该轮胎独有的非对称花纹可以针对性地满足弯道与直线加速形势的需要,同时,面上三维立体花纹的设计,大大增加了轮胎的抓地力,从而有效的缩短了刹车的距离。而86°的胎壁角度更是可以使得车辆在突然转向和紧急变线时,操控的更为平稳流畅。

  另外,在备胎方面,2014款全新宝马X5 xDrive35i的备胎盖板采用了一个液压杆的设计,我个人觉得这个设计在使用的时候非常的方便,而且也很符合该车高大上的感觉,只是该车全系都没有配备一个全尺寸备胎 ,这点未免让人有些小尴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