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进步还要大一点 测试比亚迪G5旗舰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1-07 10:40编辑:潘杰

  内饰:黑+红棕的配色显气质,整体质感有提升

  官网比亚迪G5的配置表上有“米黑内饰”的选装项,不过我们没有从官方得到相关的图片,更加喜欢米色内饰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进行预订。

  比亚迪将Pad装进了中控面板上,对于很多需要长时间在车上等人的消费者来说 ,尤其是能够上网的功能要比比亚迪另一个“车载电视”功能更有趣。不过要是在3G信号不够强的地方,这种方法就略显尴尬了。

  比亚迪S7同样搭载了类似的系统,只不过S7的显示界面集成在大屏幕中,当比亚迪G5的绿净系统运行时,手套箱的位置会断断续续发出嗡嗡的声音。这个系统应该就是在空调滤芯处增加了能过滤PM2.5的滤芯买,很多车辆在后期也能自行加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