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元PLUS获欧洲排放测试五星评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7 09:41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近日,欧洲新车环保节能表现评价组织Green NCAP公开了2023年最新榜单,BYD ATTO 3(国内命名为元PLUS)凭借出色的环保效能表现荣获五星评级。

  据了解,Green NCAP是由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推出的一项对新车环保性能进行量化评价的独立测试项目,其评估指标包括车辆能源效率,以及温室气体和废气的排放水平,评分范围为1至10分。

  与Euro NCAP碰撞测试类似,Green NCAP评级范围为0至5星,5星为最高等级,表示测试车辆“配备完善的减排节能技术”。

  BYD ATTO 3在Green NCAP的各项测试中均展现出了卓越的环保性能。在废气排放指标的评估中,BYD ATTO 3以满分10分通过了实验室和道路测试。

  在“温室气体排放”的测试中,BYD ATTO 3获得了9.7分的高分,这得益于其配备了高效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系统和整车一体化高效热管理技术。

  BYD ATTO 3不仅在环保节能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安全性能方面也具备明显优势。2022年,BYD ATTO 3在Euro 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测试内容涵盖成人保护、儿童保护、行人保护和安全辅助系统四部分,最高评价为五星。

  作为比亚迪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乘用车,BYD ATTO 3目前已在全球拥有50万的车主,并成功问鼎多个国家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