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进步还要大一点 测试比亚迪G5旗舰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1-07 10:40编辑:潘杰

  外观:不玩运动,走时尚大气路线

  近几年比亚迪新车中,速锐和秦的设计都是明显的运动风格,秦还添加了更多”狠“的一面,不过这种风格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更强,比亚迪G5选择的时一条能吸引更多受众的外观路线。

  比亚迪G5的定位品牌内更高,如果继续沿用速锐和秦的设计风格除了同质化更严重外,也不利于吸引不同消费群体。相对内敛一点的设计对年纪稍大的成熟人士吸引力会更大一些,这种内敛并没有牺牲“时尚”而显得保守,整体看上去还是很顺眼的。

  越来越多的车型都采取的后备厢不可直接开启的设计,安全性是不是提高暂不评论,反正便利性是打了一个大折扣,比亚迪G5在车后设置了无钥匙进入按钮,实际使用很方便,不用再跑到车里去按解锁键。

  ·关于比亚迪G5的钥匙

  除了有传统遥控钥匙的锁车和解锁等功能,以及比亚迪特色的遥控驾驶功能(比亚迪第一代遥控驾驶功能即转向和前进不能同时进行)以外,还具有名为“蓝牙钥匙”的功能,说简单点就是利用手机装在的APP达到替换实体钥匙的功能,再说白点,就是如果手机装了APP并且验证成功后,就可以不用带钥匙了。比亚迪G5标配了这个功能。

  这项功能有时候确实很方便,尤其是钥匙被家人带走不在身边时,可以使用“借车”功能使用车辆,但是实际使用时要考虑到手机的电量和稳定性的问题,厂家提供的说明书上也大字黑体的提示确保手机有充足电量。比亚迪超前的思路是很好的,不过钥匙还是随身带着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