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民悦野 试驾2014款斯柯达野帝1.4T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0-22 00:0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中控台整体布局十分的规整,与大众风格十分相似,搭配镀铬材质的装饰条,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恰到好处,虽然并没有十分出彩的地方,但是也不会显得过分呆板。

  在空调出风口下方,2014款斯柯达野帝1.4TSI 魅影版还设有一块尺寸不小的液晶显示屏,该液晶显示屏集导航、收音机、蓝牙等功能选择,操作起来也非常的顺手便捷,按键以及旋钮的阻尼感也恰到好处。而液晶显示屏下方就是自动空调区域,不仅如此,该车还为后排设有空调出风口,大大的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此外,2014款斯柯达野帝1.4TSI 魅影版,在中控台最下方还设有一排功能按键区域,分别设有车身稳定系统关闭按键、倒车雷达按键、胎压检测系统按键以及自动泊车功能按键。遗憾的是,本次试驾的是两驱版的1.4TSI 魅影版车型,四驱版本的车型在此处还另设有一个坡道辅助功能按键。

  同时,车顶一块大大的全景天窗,也使得驾乘者可以非常享受的躺在车里去欣赏车外的美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