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夜不能魅 试驾北京现代全新胜达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8-06 09:31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车身侧面延续了精致而锋利的造型手法,除去突显肌肉质感的腰线、黑色的轮眉外,整个侧窗同样被镀铬饰条围绕,前展而后收,为驶者提供充沛的视野,但后收的C柱小窗,使得第三排成员很难看到车外的景致,但延自车尾的腰线很好地衬托出D柱的粗壮肌肉感。LED尾灯造型犀利中不失稳重,不高的尾门开口,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女士放置大件行李时的不便,备胎底部放置,从而为第三排的布置腾出了必要的空间,235/60 R18的双五辐轮毂将全新胜达本就精致养眼的外观提升到了更高的感官层次。

  刘斌老师在看到试驾车之后,对新胜达的外观造型赞口不绝,造型已经脱离了高低档次之别,完全是车型的超前审美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