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均衡赢市场 评测凯迪拉克XTS 28T铂金版

来源:汽车探索时间:2014-07-29 13:32作者:耿伟达编辑:王立银

  内饰:高科技配置为主导的舒适性

  通用一贯的环抱式座舱也在XTS上有所体现,坐在车内,你能明显地感到整车内饰给人以包容的态度,绝大部分用料均为Cut&Sew(拼接)高档皮革,再加少部分桃木,豪华性做的也很不错。

  与同级别对手相比,XTS的方向盘偏大,明显是偏向舒适性的设计。方向盘上的按键并没有采用与中控台一致的触摸式按键,而是采用传统的机械按键,用起来质感不错,从多功能方向盘上的众多按键我们也能看到XTS配置丰富的一面。

  凯迪拉克XTS的仪表盘由一整块12.3英寸的显示屏组成,与奔驰S级相同尺寸。作为CUE系统的一部分,它除了常规显示的项目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添加,自由度极高。

  接下来我们就说到了凯迪拉克XTS最为特别的部分——CUE系统,作为XTS的一大卖点,CUE系统可以说是革命性的一套多媒体系统,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大量的触控控制,虽然我个人短时间内还不太能习惯触控,但就目前越来越多选择触控的新车来看,触控风潮还会持续很久。

  车辆未通电时,整个中控台处于全黑状态,黑色钢琴烤漆与银色镀铬装饰的搭配很上档次,接通电源后,这些控制键的图标才会予以显示。多媒体系统的功能非常多样化,媒体、空调、导航、后座舒适性配置都能够通过触摸进行控制。

  既然是全触摸的,那么它的反应及反馈就成了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我之前也驾驶过全触摸式中控台的车辆,实际体验并不美好,XTS的屏幕及中控台在按下之后会有震动回馈,来提醒驾驶员是否按对了地方,这一点在行驶中操作时非常关键。

  关于CUE系统,我们在之前评测凯迪拉克XTS 36S时已经有过详尽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CUE系统的,<戳进去>。

  凯迪拉克XTS还配备了非常实用的HUD抬头显示,更为难得的是,它不仅能够显示车辆的车速、转速、多媒体信息外,还能显示当前的导航信息,并且以非常直观的方式告知驾驶者距离下一个转向路口的距离,非常实用,也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

  当然,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决不可大意。XTS的后排配备了两个多媒体显示屏,并且可以分别播放不同的内容,互不影响。后排独立的空调也是必须有的,同样采用触控,下方230V的电源则成为了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