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均衡赢市场 评测凯迪拉克XTS 28T铂金版

来源:汽车探索时间:2014-07-29 13:32作者:耿伟达编辑:王立银

  外观:拉低门槛的“高大上”

  看过之前评测文章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XTS 36S车型与28T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中网特有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这原本属于36S铂金版“高大上”的设计,随着“铂金版”的名字,一起拉低门槛到2.0T车型上。

  其它部分,它与最初登陆中国市场的那款车型也并没有什么区别了,依旧是直列式头灯与尾灯,前后V字型突出,充满了锋利的元素,“钻石切割”的表现手法展现的淋漓尽致。

  车身侧面,视觉重点也依旧是明显凯迪拉克风格的短前悬、长后悬。为了让车内空间更理想,设计师将A柱前移,C柱也尽可能的向后延伸,这样的设计带来了更好的内部空间,也让后排乘客感觉不那么压抑。

  双五幅式的涡扇型轮毂尺寸很大,达到了19寸,视觉效果远比他的对手更大气,轮毂表面的抛光处理也是典型的美式风格,轮胎方面采用了245 45/R19的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是一款偏重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的轮胎。

  从传奇车型Eldorado上火箭尾翼演变而来的直列式尾灯是凯迪拉克永恒的经典,也和SRX、CTS等车型构成了家族特征。灯罩凸出车身的面积更大,看起来就十分锋利,这也是钻石切割理念想要表达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