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混燃”天成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LS600h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04 15:1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安全篇:多重呵护,实现安全护航

  在安全方面全新雷克萨斯SL600hL配备了雷克萨斯领先的整合式安全系统,能够全方位的为乘驾者提供悉心呵护与保障。全新的激光螺栓焊接技术及车体粘结技术不仅增强了减震性能,还拥有比传统焊接更好的防变形效果。同时该车还配备了11个安全气囊。

  升级后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能够大幅降低了车辆在行驶时与障碍物发生碰撞的可能性,从而有效地减轻碰撞所造成的伤害。大大保证了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能够更好地帮助驾驶者应对车道变换以及侧风等问题。

  此外,LS600hL更配备了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盲点监测系统(BSM),驾驶员红外线闭眼监测器以及夜视系统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灯光环境切换,驾驶视野,驾驶员困倦以及夜间驾驶等问题的安全保护。

  总结

  雾霾是最近大家热议的话题,相信不少朋友对于雾霾早已经深恶痛绝了。然而造成雾霾天气却少不了汽车尾气的排量。然而汽车又是如今社会日常出行不可缺少的主要交通工具,如此以来一款环保的混合动力车必然会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新趋势。而全新雷克萨斯LS600hL即符合商务豪华车的高端品质又满足了环保人士的迫切需求,可以称之为一举两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新雷克萨斯LS600hL必将成为“高大上”商务人的首选座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