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混燃”天成 试驾全新雷克萨斯LS600h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04 15:1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空间篇:豪华享受,尊享贵宾礼待

  强大的后排空间以及丰富的功能配置使得全新雷克萨斯LS600hL不论是在材质的选用还是精湛的工艺上都堪称上乘。不愧对于豪华车的称号。尽现极度豪华与高端。得利于3090mm轴距的关系使得该车在乘坐空间方面非常的富裕。座椅全部采用优质的真皮材质打造而成。乘坐起来十分的舒适惬意,同时前排主副驾驶座椅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并且主驾驶座椅可以提供12向电动调节以及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副驾驶座位也具备8向电动调节。而头顶空间,同样十分的出彩。

  后排空间方面更加彰显了其商务豪华的特性,腿部以及头顶空间非常宽裕,另外在后排中央控制区域可以对后排乘客提供多角度的调节以及对前排副驾位置的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