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济适用车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朗逸1.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6-05 08:14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从车内的储物空间上看,全新朗逸还是较令人满意的。前车门的储物格内部分为两节,可放置水瓶及零散物品使用。在驾驶员左侧大灯组合开关下方,设有一个储物格,可以放置油卡、高速卡等物品,也可以放置一些零钱及证件,使用的时候触手可及。在中控台换挡手柄后方,设有一个带有卡槽的储物格,我想这也应该是水杯架,但这样的造型是否可以很好的固定住,留给消费者自己去体验。

  

  

  前排的中央扶手箱盖可前后移动,在驾驶时可以提供更为合适的手肘支撑。打开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并不算大,但放入4听饮料还是不成什么问题。副驾驶手套箱内部呈梯字形设计,深度是够的,但如此一来对空间的利用率上有所缩水。但小手包还是可以轻松放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