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式华丽转身 试驾一汽奔腾B90 2.3L旗舰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15 07:5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一汽奔腾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众所周知,同门师兄红旗轿车已声明远扬,而奔腾继红旗之后,成为一汽又一主打品牌。虽然不如红旗轿车“官窑”般出身高贵,但一汽奔腾轿车的产品定位,仍然主打商务用车这一领域,成为名符其实的“民窑细路”。

  

  而此次奔腾B90的上市,可以说是一汽奔腾的一次华丽转身。随着政府对汽车业的逐渐重视,自主品牌的身影也出现在政府采购的名单之列。一汽奔腾B90的诞生,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三者兼有,如此煞费苦心可谓中国特色浓郁。言归正传,通过试驾一汽奔腾B90后发现,这款车牢牢地抓住了国人购车心里,外形大气、空间宽大、配置全面等特点,成为家轿兼顾商务用车的典范,以下将带领大家一同领略一下B90 2.3L旗舰型的风采。

  外观篇:外形简洁大气 兼具一定家族脸谱设计

  

   

  奔腾B90从前脸造型上看,带有一丝家族脸谱式设计,这一点可能是为了与“世界接轨”,但一汽奔腾并非克隆式的统一化设计,而是采取了神似的理念,求同存异。从B50、B70到B90,进气格栅均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横置分叉式中网格栅分布较为密集,镀铬装饰条给车头带来些许亮点。

  

  B90前大灯造型依然采用有些“张扬”的上挑造型,给人以霸气之感。2.3L旗舰车型大灯为氙灯设计,并采用了随动转向调节功能,当打转向时大灯角度会随之发生变化,提高了过弯时的照明安全性。LED日间行车灯虽然并不稀奇,但这样的设计还是将整车档次提升,当打转向灯时,日间行车灯将自动熄灭。而大灯的烟熏黑底色,则与雾灯的黑色边框交相呼应,倍显时尚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