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式华丽转身 试驾一汽奔腾B90 2.3L旗舰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15 07:5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大气,没有过多繁复的装饰,车窗玻璃边框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配以贯穿整个车身的简洁腰线,这一点有些像欧美系轿车的感觉,倍显商务轿车的风范。感应式门锁非常方便,不用掏出钥匙,只要将手放到门把手上,从车身尺寸上看,B90同样很有“官气”,长4860mm、宽1812mm、高1472mm,轴距达到278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完全可以营造出舒适的乘坐空间。虽然不小的轴距,使后排乘坐空间得以很好的保障,但后轴偏前的设计,使得后车门从比例上看略显狭小。这样的设计虽然对上下车可能会有一定影响,但座椅较靠后加之宽大的C柱设计,可以起到一定保护隐私的作用。

  

   

  B90的尾部可以说同样吸引人的眼球,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尾灯的设计了。尾灯的造型采用楔形设计,烟熏色的外边框配以红色的LED灯,使整车带有很强的时尚感。后保险杠较为宽大,下部的雾灯及后保险杠配造型配合的天衣无缝,使车尾更加时尚、运动。排气管的造型有些不足的地方,既然采用双排设计,最好还是将其亮出来比较美观一些,而B90的排气管却被隐藏了起来,未免有些可惜了。

  

  

  轮胎算是B90的一个软肋,所配轮胎为万力牌205/60 R16 92V型号,这与一款20万元左右的车型不甚相符,可能会给人一种失落感。不过6幅式叉型铝合金轮毂,还是有些新意,有点儿风火轮的意思。值得欣慰的还算是备胎了,采用了原尺寸轮胎,还算比较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