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式华丽转身 试驾一汽奔腾B90 2.3L旗舰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15 07:5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控台整体分区设计的非常清晰,分为上中下3个区域,从侧面看,仪表台与中央扶手箱之间,整体以优美的弧线贯穿前后,以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优美异常。中控台顶部为多媒体显示屏及操作区域,7英寸的TFT大显示屏色彩清晰,且屏幕防强反光而采用了磨砂表面,但由于屏幕的并不是垂直的,有些向上扬起,在观察屏幕时表面还是会有漫反射现象,有些偏白,但不影响使用。屏幕下方为MMI人机交互系统操作区域,除正常的音响系统、蓝牙电话等功能外,中间的圆形按钮可以当做摇杆使用,可实现光标8个方向的操作,并按下圆钮后进行选定。

  

  一汽奔腾B90 2.3L旗舰车型配有6碟CD机头,除此之外还支持USB、MP3、BT播放形式。音响系统可圈可点,立体环绕音响低音效果非常震撼,虽然层次感还略有不足,但高音较为清晰柔和。总之,奔腾B90的音响系统音质,还是超出了本人的期待值。

  

  

  空调系统为双区温控自动恒温空调,可对主副驾区域的温度非别进行控制,这一点非常人性化。面板按键设计的较大,可以方便驾驶者进行操作。在操作区域最上方的功能按键为:制冷压缩机开关、分区控制开关、双闪开关、内循环开关及后视镜及后风挡加热开关,使用起来一目了然。在空调操作面板区域,还带有主副驾座椅加热功能开关,可以分别对座椅进行加热。后排空间同样带有中间出风口,令人欣喜的是后排座椅同样带有加热功能,并可以分别进行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