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式华丽转身 试驾一汽奔腾B90 2.3L旗舰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15 07:5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仪表的整体感觉则更偏重于运动风格,双炮筒式的仪表显示,黑白分明的表盘配以银色装饰框,让人一看便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两个仪表的中心分别带有显示屏幕,右侧的显示屏为主要功能显示区,故障报警提示、行车电脑数据等信息都在此处显示,可以通过雨刮器顶端按键及旋钮进行设定及选择;左侧的屏幕则主要显示时间、油耗、温度等数据。由于仪表中间的屏幕缘故,指针设计的较短,虽然为醒目的红色,但在观察时还是不甚清晰。

  

  

  在方向盘的左侧仪表台上,带有功能按键区域,可以对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进行开启及关闭,而可以对灯光照明、空气净化功能进行调节。在方向盘右侧的仪表台上,则为一键式启动按键,位置相对有些偏低,并不能触手可及。在试驾过程中,无意中发现挡位在D挡时按触一键式开关,发动机同样会熄火,这一点还有待于改进,以提高行驶的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