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起亚VQ-R 2.2T 外观稳重 空间灵活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2-12-27 13:59编辑:金爽

  空间:7座设计且座椅灵活性很强

  作为一辆车身尺寸达到5130×1985×1815mm,轴距为3020mm的MPV车型,空间自然不是我们担心的问题。采用7座设计,座椅的灵活性很强,无论是在三排中的哪一排,驾乘者均可享受到宽敞实用的乘坐空间。

  另外值得肯定的是,在内部储物空间方面起亚VQ-R也非常出色,无论是在宽敞的前排还是灵活的后排,均有充足的储物空间,随身物品均可找到适合的放置位置。

  尽管采用三排座的设计形式,VQ-R的后排空间并没用受到制约,由于后备箱的底板很深,所以载物能力依旧出色,如果是将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装载能力将更为可观,甚至如果遇到搬家这样的情况,想必也不用麻烦搬家公司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