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起亚VQ-R 2.2T 外观稳重 空间灵活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2-12-27 13:59编辑:金爽

  内饰及配置:设计偏简洁,配置很丰富

  Grand VQ-R的内饰设计偏简洁,挡把装置在中控台上,并且整体台面很宽大,加之前排座椅之间的储物版可上下翻折,折起后其间有一个较宽的通道,乘客可以很轻松的在前后排之间移动,这样的设计也让Grand VQ-R有着很强的大型车设计风格。

  不过当你坐入驾驶席你便会发现已经被众多按键所包围了,先从真皮方向盘说起,造型并不花哨,采用传统的四幅式设计,尺寸较大,真皮材质偏硬,上部集成了影音多媒体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按键,分区合理操作易上手。

  方向盘左后侧具有VRS可变齿条行程系统和油门踏板高低调节的控制键,通过调节可将车辆的最小转弯半径从6.04m缩小至5.72m,使得庞大的车身在城市中更加灵活。油门和刹车踏板也可以升高或降低5cm,以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员使用,实用性很高。

  此外电动车门有多种开启方式,可通过遥控钥匙开启,也可以通过前排以及后排的控制键,方便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相信这将会在商务场合成为加分项目。

  前排采用双区自动空调设计,增强了前排的乘坐舒适性。而在后排依旧有着多个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并且可在第二排的上部独立调节温度及风量,实用性很强。第三排有着一块面积巨大的侧窗,增加了后排的采光效果,同时采用外掀式设计,可通过电控按键控制开闭,便利性很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