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长城V801.5T版 助力适中舒适好开

来源:汽车之友时间:2012-12-27 13:37编辑:金爽

  实际路况驾驶,V80助力适中,制动和油门都比较直接,舒适好开。5挡手动变速器很是令人舒心,尽管没有大众那么有吸入感,但挡位很清晰,换挡很有感觉,喜爱手挡的朋友一定会喜欢。V80的动力特点明显,基于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生俱来的特点,这个车在2000rpm以下动力有些弱,低速时如果转速降下来会有些哆嗦,必须及时降挡或者加油;而随着转速继续升高,动力就会源源不断,好像堵塞的河道一下子疏通了,加速会非常有力。98 kW的最大功率虽然出现较晚,但扭矩从2000rpm就逐步进入了最大值188Nm的平台,一直延续到4500rpm,这个对于中段加速是相当有帮助的。

  如果您担心国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质量问题,我想大可不必。据资料显示,这款发动机总共涉及36家零部件制造商,其中不少都是BOSCH这样享誉业内的国际品牌,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发动机的可靠性,而且厂家为发动机提供5年15万公里的质保,这足以让您高枕无忧了。

  总的来说,更换了增压发动机的长城V80,不管从舒适性、实用性还是操控方面,都表现地从容可靠,不出风头但踏实实用;动力更上一层楼,不激进,但值得信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