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宜商宜家/能拉快跑 试长城V80 1.5T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5-29 10:48编辑:潘杰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细分,MPV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MPV的代表作是别克GL8,而其22.8万的起步价,让大部分喜欢MPV车型的消费者也只是垂涎一下而已。近几年自主品牌加入到MPV车型阵容中的企业也是越来越多。自主品牌MPV第一大优势是价格。今天试驾的这款长城V80 1.5T车型起步价7.99万元。而除了价格,长城V80 1.5T还会带给我们什么呢?

  长城V80 1.5T带给我们变化莫测的空间,T动力实现了MPV车型多拉快跑的能力,同时它的油耗又给了我们一个惊喜,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这是当接触长城V80 1.5T之后给我的最大感受,更多的细节分析请看下文。

  外观:成熟/稳重 突出商务范儿

  整体造型上来看,长城V80显得方方正正,采用经典短鼻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4mm*1704mm*1860mm,轴距2825mm。据了解该车使用高强度封闭框架,轻量化全金属结构。

  从前脸看,虎头虎脑的前大灯,镀铬的进气格栅使得该车彰显成熟风范。侧面看去长城V80商务范儿十足,采用双侧滑中门。另后排上下车更加方便,更安全。

  同时在空气动力学方面,长城V80也做了不少工作,包括后视镜,窗框等处的优化。为降低油耗和噪音做了很大的贡献。

  从尾部看去,长城V80采用上窄下宽的车型,大大减小了侧翻的可能性。刹车灯竖直的位于车身的两侧。轮胎方面,采用玛吉斯品牌的195/65 R15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