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块头有大智慧 试驾雷克萨斯LX5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23 11:2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在车内的储物空间上来看,LX570也算是处心积虑,考虑得较为周全。四个车门上的储物格虽然不是很宽大,但开口硕大,可以轻松放取物品,并且还有温馨小贴士,表示饮料只能存放瓶装水。在驾驶侧左前仪表台下方还设有一个可开关的零钱储物格,可以放置零钱及高速路卡及停车卡等物品。

  中控台由于功能操作按键过多,确实没有多余的地方可以利用,只智能设计一个带有盖板的水杯架了,盖板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与深色的木制材质形成鲜明的对比,较为醒目。中央扶手箱下部是一个两用的储物格,平时可以存放一些零散物品,如果出游时,它就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车载冰箱了,这可不是带有空调出风口的“伪冰箱”,而是真正带有电动制冷功能,在炎炎夏日可以随时提供冰凉爽口的饮料。

  副驾驶手套箱非常宽大,平时分为上下两侧,如果想要放置较大物品时可以将隔板拆下拓展空间。而且手套箱还带有防盗功能,平时可以用钥匙锁上。第二排中央扶手先设计的较为宽大,两盖板为对开式设计,便于乘员操作。前半部为水杯架,而后半部是一个存放物品的储物格,并设有遥控器卡槽,不至于使用时再到处寻找。

  LX570的后尾门设计分为上下两部分,之所以采用这样的设计,主要是由于后尾门如果全部打开所占用的空间过大,如果车后方有障碍物的停车位无法顺利开启;其次试想一下如果尾门全打开,有多少人能够得着呢?打开后尾门,下面的围板部分可以通过扳手手动开启,在围板的内侧有两个隐藏的储物格,用于放置随车工具,这个设计非常讨巧,一方面方便使用,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高内部空间的利用率。如果第三排座椅放倒,储物空间确实不大,259L的容积也就相当于一般轿车的空间,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折叠后,空间可提升至701L,对于出行旅游度假也足够你带行李的了。

  总结:

  雷克萨斯LX570不仅拥有着“傲人的身姿、强健的体魄”,同样拥有着“智慧的头脑、出众的才能”,可以说在整个试驾过程中还没有发现他的“软肋”。如果您想拥有一款兼顾商用,又能在家庭出游的旅途中享受到豪华轿车般的舒适感受,同时还能提供更为出色的越野性能,满足自己征服欲望的车,那LX57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雷克萨斯的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服务承诺,在享受尊崇服务外,还可以为养车节约不小的开销。在竞争日益积累的中国汽车市场中,树立了汽车行业内售后服务的全新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