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块头有大智慧 试驾雷克萨斯LX5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23 11:2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空间:多变的乘坐空间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说到空间,LX570单从他霸气的块头,就可以想象到其内部了。LX570共有三排座椅,准乘人数为8人,主、副驾座椅为12向电动调节,一、二排座椅乘坐空间非常宽大,完全适合身高马大的乘员乘坐,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绰绰有余。

  第二排座椅带有电动前后调节功能,靠背可手动进行调节,靠背后仰角度甚至可以几乎放平,为乘坐带来更多舒适性享受。在靠背的侧面有一个扳手,只需拉动握柄,第二排座椅便会自动前倾与翻折,方便第三排成员进出。

  而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电动进行折叠,操作按键在后备箱的右侧侧壁上,将后尾门打开就可以方便进行操作。身高1.7米的人并不会有明显的局促感,但由于座椅位置偏低,腿部没有过多的支撑,不太适合长途乘坐,且乘坐两个成年人还是较为适宜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