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的享受 PCauto试驾英菲尼迪M3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北京)时间:2011-08-30 10:41编辑:张静

  内饰:内饰优雅大气 做工精细

  

  打开车门,犹如进入了飞机驾驶舱,M37的内饰设计贯彻了外观设计的理念,运用了大量曲线线条,并且是三维设计,环绕状的线条营造出十分不错的环抱感与层次感。

  M37的四辐式方向盘造型风格也配合整体风格运用了很多曲线线条,整体的手感很好,多功能键一目了然,实用性很高,虽然主打豪华,但缺少了换挡拨片也多少让人有些遗憾。

  中控台的布局设计运用了大量三维曲线设计,人体工学运用的很好,并且集成了相当丰富的信息系统,包括音响设置、空调、卫星导航、蓝牙通讯等大量功能。

  空间:座椅舒适 乘坐空间够用

  

  M37的前排座椅很宽大,背部和腿部的支撑感都非常好,乘坐舒适性让人没有怨言,但包裹性平平。另外前排两个座椅都有通风和加热功能,安全带在收缩时也是电动收卷的,很有档次。后排座椅同样出色,坐感不错并且角度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调节,让你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角度。

  

  M37的乘坐空间在同级中不算出色,但也绝对够用。身高1米8多的大个子,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约有一拳余量;在保证前排座椅不变的情况下,后排头部空间约有半拳余量,腿部约有一拳余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