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的享受 PCauto试驾英菲尼迪M3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北京)时间:2011-08-30 10:41编辑:张静

  2011年8月30日,英菲尼迪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时间并不长,因为LOGO的原因,开始很多人都戏称它为“进口奇瑞”,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它的了解越来越多,知道它是日产的高端品牌。它以个性著称,作为日本三大豪华品牌之一的它有个“日系宝马”的称号。它跟宝马很像,都以动力性能为主要诉求。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是主打C级车市场的M系列,它不光要注重操控同时也要注重舒适,它是否能做到操控与舒适的完美结合呢?来看看它自己给出的答案吧。

  在中高级豪华车市场,从来就不缺少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像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沃尔沃S80、雷克萨斯GS等,光看这些对手就知道它不是一个等闲之辈了。英菲尼迪M与比自己小一号的G系相同,也采用了两款我们并不陌生的发动机VQ25和VQ37。相比较而言,2.5 L车型将会是英菲尼迪M的主销车型,厂家为消费者在3.7 L发动机上只提供了一款车型,而在2.5 L排量上提供了三款不同配置的产品,售价从49.8-65.8万元。

  外观:借鉴Essenc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使用大量优美曲线

  M37的外型尺寸与M25相同为4945mm×1845mm×1500mm,轴距2900mm,在同级中没有太多优势可言,A柱较为靠后,这样可以使发动机尽量后移,达到更好的配重比。

  

  外形上M37也同M25一样,源自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的造车理念,M37摆在眼前,令人惊艳的是抢眼的曲线风格。引擎盖两侧突起的线条像一个壮汉强健的上肢肌肉,给人一种很强的力量感。左雾灯边上有一个智能雷达,这个我们将在后文做详细介绍。

  M37的侧面线条与Essence概念车很像,但收敛了很多。修长的发动机舱与短小精湛的行李厢以及2900mm的长轴距给人一种很运动的感觉。

 

  行李厢上翘的小鸭尾,成为M37车尾的焦点所在。与曾经的大面积无规则尾灯形状相比,现款的尾灯组更加秀气也更容易让人接受。双C形环绕LED灯组在视觉效果上很炫。

  

  M37配备了18寸轮圈,不过样式比较平淡,装在M37上显得有些保守。轮胎采用了DUNLOP MAXX TT系列245/50 R18 100W运动型轮胎,胎纹设计更注重排水性能和湿地抓地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