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2011款英菲尼迪M2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11-18 16:57作者:李宾编辑:张静

  华尔街的抗议声还没消停,富人已经吓得要缩减开支,当他们把眼光从豪华车转向中型车或者经济、实用车型时,中国市场则依旧上演着豪华车的饕餮盛宴。

  奔驰、宝马、奥迪的成长来自于成熟品牌那种无可抗拒的魅力,而对于只有22岁的年轻人英菲尼迪来说,一张惊艳的脸和健美的线条显然更重要。不夸张地说,每位购买英菲尼迪的消费者都掉入了设计师预先设计好的美丽陷阱中,车主们面对它的时候会流露出激动的表情,从“哇,真漂亮”到“天啊,太酷了”都有!

  D的智慧

  只有日产才会让一个设计师当上自己的副总裁,这就是D(Design)的力量,它似乎与潮流有些格格不入。

  宽敞的车内空间,一度成为国人选择中高级车、豪华车的主流标准之一。很多车型到了国内选择生产拉长版,而且往往“一拉就灵”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另外,从造型上来说,德系车的严肃端庄,法系车的优雅风韵,美系车的霸气从容,均已有了自己不少的拥趸者,而对于一个定位高端的小众品牌英菲尼迪来说,选择从众还是另辟蹊径则是个问题。还好,英菲尼迪选择了另辟蹊径。

  看上去精巧灵动的英菲尼迪M25,竟然拥有着4945mm的车身长度,令人难以置信。其2900mm的轴距,理论上后排乘坐空间应有不错的表现,但进入车内,空间感觉明显不符合常理。当然,即便缩水,后座乘客也并不觉得拥挤,头部空间也不会觉得压抑,只是少了份豪华车那种常有的“阔气”。

  正面的“大嘴”造型,与国产天籁进气格栅的造型接近,但这张“大嘴”安在英菲尼迪M系列上,气质表现顿觉张扬。

  由前车灯上方开始,两条曲线波浪状线条向后往高延展,最终与车顶波浪状曲线遥相呼应,构成了英菲尼迪M系列的主基线条。大弧度双波浪曲线的设计再加上犹如剑眉虎目般的氙气前大灯,让M25在充满了些许灵性的同时也展现了强悍的肌肉感。

  英菲尼迪M系列正侧面曲线设计的视觉效果极为突出,即使是在一望无际的“车海”中,你也能轻松辨识它的身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