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Roy519

品牌:启辰
车系:启辰D60
车型:2018款 1.6L CVT 智联精英版

5.0

油耗低,经济实惠!

  • 优点

    超喜欢的前灯设计,炫酷的造型、运动的线条,油耗低,经济实惠!

  • 缺点

    内饰有待提高,塑料感稍微有点明显,不过智联系统挺好用。

  • 总结

    买车的时候主要拿风范跟启辰D60做比较,最后还是选择**60,性价比比较高价格差不多空间、性能、造型都稍显突出。

  • 2018-05-02 10:47

Roy519

品牌:标致
车系:标致308
车型:2018款 1.6L 自动 豪华版

3.0

动力比较弱

  • 优点

    1.车门半自动关闭2.内饰做工精良3.内饰软饰多4.方向盘上下前后随意调整,小尺寸握感舒服,灵活没压力5.储物箱够大(但是少了个眼镜盒)6.沙发包裹性不错,舒适7.底盘扎实,跑高速没压力8.底盘扎实,过弯没压力

  • 缺点

    开了6500公里,动力就不说了自然吸气就是肉!1.方向盘左转开始有异响!2.高速跑到120km时,发动机响声有明显变声,很难听!嗡嗡的(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问题??)3.正常车速行车胎噪有点大!4.怠速状态就能够感受到发动机噪音蛮大5.吐槽:全系列后排竟然能够简配掉空调出风口!6.吐槽:豪华版竟然后排可以简配掉了中央扶手7.吐槽:豪华版竟然可以简配掉一键启动和智能钥匙8.吐槽:豪华版竟然可以没有反光镜自动折叠9.吐槽:豪华版竟然不装倒车影像(后加装在屁股上突出来个探头难看死了)10.吐槽:豪华版竟然不装GPS导航(我加装了更后悔,这套凯立德就是个垃圾,操作太累,导航没有方案路线选择,语音也没有,全程手写还经常搜不到地址,真是垃圾!)11.吐槽:前排中央扶手箱太短太矮12.吐槽:亮点又不是智能车,还把cd给去掉了,非得人家用蓝牙用mp13.豪华版你起码弄个半自动的座椅吧,搞得都是乞丐版座椅,只弄了一个3501.6T才有自动!这是你们定位没定好,又想简配抠钱又想多卖车,怎么可能!14.仔细了解发现这款发动机过时了太老了,标致啊,你的专利T字头发动机应该全系列使用才对,不应该用一款老头发动机忽

  • 总结

    总体标致全是好车,2年内准备卖掉!这次一定要换二十万左右的车。

  • 2018-05-02 10:45

你问我纳

品牌:别克
车系:君越
车型:2018款 20T 双离合 豪华型

4.0

君越 20T 双离合 豪华型

  • 优点

    外形,操控,空间。都是我比较满意的。首先是外观,君越这个车真心好看。没有其他的形容词了。操控,君越虽然大,可是很灵活。转弯什么的一点都不费劲。车子还是比较好开的。然后就是空间,很宽敞,相较于以前我的车,君越的空间很出色。

  • 缺点

    起步有点慢。有时候遇上大堵车的时候,有点心塞。我不喜欢别人加塞的感觉。还有就是车子太长了,倒车有点费劲。每次来来回回好几把,有点挂不住面子。

  • 总结

    没得挑剔的外形啊,我挚爱大君越的外形,本来是想买紫檀红那个颜色,但是现车只有黑色那台,后来就越看越喜欢,黑色的漆面里面有闪闪的小亮点,太阳光底下很好看,黑色车有一种很庄重的感觉,配上君越的流线型又有一种很运动俏皮的感觉,时而庄重大方时而活泼运动。车灯设计:车灯造型很锋利,鹰眼一般,打开双闪后就有眨眼睛的感觉。亮度很一般,在下班回家路上走外环时路灯比较亮的地方就没感觉,走到桥上没路灯时觉得眼睛有些吃力了。

  • 2018-05-02 09:51

你问我纳

品牌:雪佛兰
车系:迈锐宝
车型:2018款 530T 豪华版

4.0

迈锐宝 530T 豪华版

  • 优点

    最满意有几个方面的,令我印象深刻的第一是迈锐宝的性价比,豪华版17.99万元的车身价,可以优惠4万多一点,优惠完的价格跟思域杰德这类车型的高配价格差不多,但是迈锐宝的空间和定位要比上面两个车子都是非常高的,相当于用A级车的价格买到B级车,迈锐宝这个方面给我印象深刻,其次就是迈锐宝的操控性能,这个车子很好开,开起来很容易上手,车身也比较厚重,开起来不会很飘。从经济和使用实用性方面来说迈锐宝确实是一个挺不错的选择。

  • 缺点

    才开了一个多礼拜,还谈不上哪里不满意,非要说一个那就是内饰确实有点对不住b级车这个称号了,大量的硬塑料难得的一点软性材料还是紫色布艺,不过价格放在那了,不能苛求太多,不然就不会是这价格了。

  • 总结

    第一眼看到大宝就喜欢上了,人生第一辆车必须是自己中意的。

  • 2018-05-02 09:51

你问我纳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18款 25T 两驱 豪华型

4.0

凯迪拉克XT5 25T 两驱 豪华型

  • 优点

    爱旅游二我总身在路上,身为一名在路上二旅游专栏作家,车身我必不可电二必需品。第一眼看到XT5时就被它华丽二外观折服档,参考档许副同等价位二车,从车身外形从动力系统再从车子二提速时间来作档比较,最终还身选择档它。它二百里提速时间加上马力了足特别适合我这种常年在路上二人,整车二配置加上宽广二空间完全保证档我二日常所需,车内二快捷键,简单方便,在安全二同时下也给我带来档极致二体验。

  • 缺点

    1.总被人吐槽车子二标志六国豪二着像2.座椅比较硬,后排二头枕又薄又硬,还没有中央头枕3.自动启停功能无法关闭,特别身在城市二盘峰期时。

  • 总结

    1、车内饰用料很厚道!内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属于耐看类型的!白车身配黑内饰,经典永恒!新车几乎没有异味!2、BOSS音响效果很棒!让我跑高速都会开流量在线听无损音乐!感觉超棒。尤其是低音炮效果!3、液晶行车电脑配上机械表盘!科技感和经典并存,完美!

  • 2018-05-02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