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起亚
车系:狮铂拓界
车型:2023款 1.5T 两驱 尊贵版

4.0

挺实惠的一款车

  • 优点

    起亚品牌,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就是比较务实,经济实惠。质量可靠性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这是款新车,但应该也问题不大。外观及内饰设计都非常年轻运动,我很喜欢,配置表现也不错。动力这块,我选择的是1.5T版本,日常开够用了,主要还是考虑到油耗比较低。

  • 缺点

    暂时还没有发现明显缺点,用一段时间再说。

  • 总结

    对于这款车,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现在就是上下班开,感觉还挺不错。1.5T的这台发动机,我觉着完全够用,如果不是对动力有更高追求的,完全没必要上2.0T。至于混动系统......我个人不太喜欢,所以就没考虑。

  • 2024-02-06 09:37

烤乳鸽咕咕咕

品牌:现代
车系:途胜
车型:2023款 途胜L 1.5T 自动 两驱 GLX N Line精英版

4.0

家庭用车完全足够

  • 优点

    选择途胜就是看中了它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途胜处理的都算不错,按照14.5万这个价位区间来讲,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了,新款的直接上了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感觉8AT的变速箱平顺性很好,加减速的时候都是非常线性的,如果不特别关注,根本感觉不到在加减档。还有就是油耗这台车也不算高,使用成本能控制得住。

  • 缺点

    没有配备CarPlay,是个硬伤。

  • 总结

    这台车的空间和驾驶体验我是比较认可的。空间方面这台车虽然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空间一点也不紧凑,作为一台家庭用车是完全足够的。

  • 2024-02-05 10:01

八卦娱乐

品牌:现代
车系:途胜
车型:2023款 途胜L 1.5T 自动 两驱 DLX豪华版

4.0

欢喜入途胜

  • 优点

    外观很大气,看上去很有档次感,内饰做工也很好,没什么异味,空间大,家人乘坐都很舒服。

  • 缺点

    目前来说,就油耗这一点不算是特别的满意,其他方面都还挺好的。

  • 总结

    价格合适,性价比是真不错,入手非常香,毕竟赚点钱不容易,价格合适性价比高还是很重要的。

  • 2024-02-01 09:36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起亚
车系:狮铂拓界
车型:2023款 1.5T 两驱 尊贵版

5.0

狮铂拓界我很满意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动力底盘质感和隔音,2.0t8at动力没的说,底盘非常舒服,配置也不低,前排后排空间也大,就是销量不好,咱国内就是不认韩国车。

  • 缺点

    目前还没发现缺点。

  • 总结

    提速是我目前开的车中最快的,虽然也没开过几辆车,但是我很满意,动力方面无可挑剔。

  • 2024-02-01 09:27

ZZH1130

品牌:现代
车系:胜达
车型:2023款 旅行家 380T GDi 自动 两驱 LUX尊贵版

4.0

想要的爱车!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车子的使用性能,用着非常舒适,而且买车到现在没有出现过任何的安全问题,让我感觉特别的放心。

  • 缺点

    最不满意的一点可能就是空间了,所以注重空间的人还是要多试一试吧。

  • 总结

    整体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购买成功之后还赠送了许多的增值服务。

  • 2024-01-23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