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只爱阿根廷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80
车型:2023款 2.5T 四驱 旗舰版

4.0

性价比不错的韩系豪华轿车

  • 优点

    捷尼赛思G80外观设计独特,线条流畅,给人一种大气而优雅的感觉。分体式LED大灯组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饰设计上追求极致的奢华体验,广泛使用高级真皮和精致木饰板。2.5T发动机具备最大功率304马力,最大扭矩482牛米,在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匹配下,确保了车辆在任何驾驶环境下都能提供强劲而平顺的动力输出。

  • 缺点

    品牌认可度不高,且销售服务店较少,会给车主带来一些不方便。因为品牌认可度较低,它的保值率也比较低,购买的时候需要小心。

  • 总结

    如果想要一些个性且生活的城市恰好有捷尼赛思的展厅,保养比较方便,这还是一辆值得入手且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 2024-04-03 10:17

疯子WWFF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80
车型:2023款 2.5T 四驱 旗舰版

4.0

个性优雅的西装绅士

  • 优点

    捷尼赛思G80给人的感觉不是那种外表张扬的类型,但也有自己的个性,整车气质非常优雅,比例修长,看上去十分稳重。2.5T发动机动力无须担心,起步加速都没有延迟,换挡也比较干脆利落。

  • 缺点

    车机自带的导航路线选择有点少,而且设置起来也比较复杂,不太好用。后排中间凸起太高,坐两个人更合适,三个人太挤了。

  • 总结

    驾驶感受谈不上多么出色,但隔音效果不错,应该是下了功夫的。悬架韧性还可以,但柔软度比较一般,后排有点颠。

  • 2024-01-09 10:55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纯电G80
车型:2023款 纯电G80 旗舰版

5.0

很喜欢这样的中大型车

  • 优点

    可能有人会说我这个女生开这么大的车会不会有点不协调,但是我想说我个人确实很喜欢这样的中大型车。不管是从外观气质还是空间方面这款车挺符合我的审美要求的,后面我再细说它的各种优点。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台车所带给我的实际用车体验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颜值高,空间非常大,所带来的乘坐舒适性同样也是相当不错的。内部的科技性配置非常高,更多的也是融入到了驾驶之中,实用性很强。平时都是我一个人开,男友偶尔也会开开。

  • 缺点

    提车到现在还没有很久,目前还没有遇到什么不喜欢的点。就和人谈恋爱一样,现在和这车还处在热恋期,等到了冷静期后再看看吧。不过对车身颜色很可惜,记得很早的时候,极氪还是有红色还是暗紫色的好像,犹犹豫豫,就错过了。后面有时间去贴个膜,狠狠造作。

  • 总结

    车内的静谧性很好,通过性也非常不错,给我的驾驶体验也比较好。

  • 2023-12-15 09:33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80
车型:2023款 2.5T 后驱 豪华版

4.0

满满的豪华感

  • 优点

    满满的豪华感,座椅舒适,没有宝马的低速拖拽感,动力确实平顺,运动模式下的动力不输宝马330Li。

  • 缺点

    最不满意的是目前没有合作店解决售后问题。

  • 总结

    之前的宝马330i开了4年,动力非常满意,不过年纪大了对路噪有点不能忍了,考虑换个动力差不多,舒适性强的车,无奈宝马7系,奔驰S级和雷克萨斯LS都太贵了,去捷尼赛思之家试驾了下G80,马上相中了,没有一点犹豫,提车后确实没失望。

  • 2023-04-06 09:49

famous911

品牌:捷尼赛思
车系:捷尼赛思G80
车型:2023款 2.5T 四驱 豪华版

4.0

品味不一样的豪华感

  • 优点

    捷尼赛思G80比较吸引人的还是个性化的外观设计,能够迅速与BBA等一众德系品牌区分开来,而且豪华感丝毫不亚于这些品牌。动力调校得不错,平顺度甚至还有惊喜。

  • 缺点

    品牌在国内知名度不够高,门店数量也有点小,保养维修不太方便。

  • 总结

    车内空间设计感觉有所欠缺,后排空间比较局促,可能是没加长的原因吧。其他方面总体来说都不错,动力、配置都挺满意的。

  • 2022-06-13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