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赴梦人生

品牌:北京汽车
车系:北京U7
车型:2019款 1.5T CVT 精英版 国VI

4.0

看不出这款车的轴距有这么长

  • 优点

    空间大不大,就要看轴距,轴距这个大小真的很影响空间布局,2780mm的轴距,说出去就不需要担心什么后座坐上人显得拥挤这个事情了。

  • 缺点

    隔音不好是这款车唯一的短板,车速上去是更加的严重,现在跑高速的话,我看到车速过了九十,就需要打开音乐,避免噪音影响。

  • 总结

    最大扭矩是210,这个数值直接了当告诉了我们,动力强劲,并且不局限于爬坡,甚至山路也能摆平。

  • 2020-05-15 13:06

寂寞赛手

品牌:雪佛兰
车系:探界者
车型:2019款 Redline 550T 自动 四驱 捍界版RS 国VI

4.0

外观看起来就是那种重量级的

  • 优点

    用身材魁梧来形容探界者的外观,真的是一点都不为过,这台车外观上给人的感觉就和平时大部分城市SUV不一样,看起来感觉更加豪华,而且尺寸也更大,非常有安全感。

  • 缺点

    内饰做工和设计上确实是挺普通的,最起码没有给我带来这个价位应该有的那种效果,或者说是氛围。

  • 总结

    整台车的隔音特别好,尤其是我当时去4s店看车的时候,那个时候人特别多,我当时关上车门几乎都听不到外面的嘈杂声了,所以说我挺认可他的舒适性的。

  • 2020-05-15 13:03

阳光刚刚好

品牌:观致
车系:观致5
车型:2018款 1.6T 自动 尊贵型 改款

4.0

整车做工用料绝对超值

  • 优点

    孕妇级的内饰座驾,不是虚的,用料厚道。新车基本无味,满满的诚意,比同事的车这方面都好。曾被朋友的新车气味熏的头疼呕吐。朋友们坐上都夸这车气味小。

  • 缺点

    变速箱换挡逻辑有点奇怪,遇到堵车一升二降一再升二时,换挡转速高,厂家告诉是保护变速箱的原因,还有改进的空间,看着转速心疼油钱。

  • 总结

    舒适性真的很好,很有德系车的感觉。行驶质感要比朋友的日系车好很多,虽和宝马不是一个级别,但是那种调校质感很相似。

  • 2020-05-15 12:58

有一棵大树

品牌:现代
车系:北京现代ix25
车型:2019款 1.6L 自动 智能型纪念款

4.0

价格实在,优惠幅度也挺大

  • 优点

    选择这款现代ix25主要是性价比很高,车子带一键启动和电动座椅。之前看了很多车,价格比这个高,但是都是手动的,感觉不是很方便,而且天窗都是小的。

  • 缺点

    排量只有1.6L,感觉动力欠点火候。后排空间不是很大,自己坐进去还可以,块头大一点就比较难受了。

  • 总结

    噪音多少有点,水泥路很吵。座椅的舒适型还不错,毕竟原厂的坐起来很软。还有就是空调试了一下,制冷速度很快。

  • 2020-05-15 12:54

小鹏123

品牌:别克
车系:别克GL6
车型:2019款 18T 精英型 5座 国VI

4.0

很实用的车型

  • 优点

    非常实用的车型,空间不错,尤其是头部空间,很宽裕。动力挺好的,而且油耗也不高。内饰用料不错,做工也很满意。

  • 缺点

    开空调之后,发动机抖动还是挺明显的,而是三缸机的厚重感远不如四缸,声音也不好听。

  • 总结

    实用性很不错的车型,虽然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MPV,但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灵活性比较好,很实用。

  • 2020-05-15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