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骑驴追奔驰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5
车型:2012款 2.0L 自动 DLX-2 特别版

4.0

KIA给力,我也给力

  • 优点

    外观漂亮的没话说!很运动、有型,很合我胃口!~哈哈

  • 缺点

    品牌影响力不够,发动机不够强劲,听说地盘是一个问题,油耗也是未知数,就看如何定价!!价格合理神马都是浮云

  • 总结

    如果价格合理的话我绝对会买K5!但是17W的起价肯定高!睿翼2.4L现在才卖18万,还只需首付一半,分期免息付款!人家品牌位置摆在那里,只可惜是日本车,我觉对不会买!车的购买人群既然是年轻化,价格定位也应该要合理化,KIA以后的发展还要靠我们现在的年轻人来支持!

  • 2015-02-06 11:40

大哥别打了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3
车型:2015款 1.6L 手动 GLS

4.0

东风悦达起亚 K3

  • 优点

    外观造型多可以!正点

  • 缺点

    价格太高!掏那价钱!我就买性能比K3好的!多花一点钱!

  • 总结

    要求不高 只要降1-2万 马上出手 钱也准备好了

  • 2015-02-06 11:39

INS999

品牌:起亚
车系:起亚K2
车型:2012款 1.4L 自动 GLS纪念版 两厢

3.0

2011年7月25日提现车--我的新雅蓝

  • 优点

    当时想买赛拉图的‚刚好K2上市‚就冲着是首发‚质量一定会好一点‚结果就买了.理由是:1、轴距有2.57米,后排够宽敞。2、价钱很实在,不高。AT版8.5万,还有3000惠民补贴,3、带倒车雷达,后背厢有500升,好大。该有的基本齐全了,值了。

  • 缺点

    1、车身铁皮好薄,当时试开车门的时候听声音很重,结果被蒙蔽了。2、千万不要用ECO模式来行车,否则开起来发动机太不给力了,连0.8的QQ都不如。3、刚过磨合2000公里,首保了。行车电脑百公里油耗是10.9升,仔细算了一下,应该是在12升左右,这个是磨合期+市区内行走,还算可以接受。

  • 总结

    8.2万的价钱,AT版,款式还很动感的,回头率也不低。明知道韩系车动力是不怎样的了,不过毕竟是合资车,质量怎地也比国产品牌的装嵌水平好得多。套用4S店的销售说的一句话:如果您不是急性子,经常只是在市区内跑跑,这个车子代步还是很不错的。

  • 2015-02-06 11:38

没问题

品牌:起亚
车系:嘉华
车型:2006款 2.7L GLS-1

3.0

名不副实啊

  • 优点

    空间大,驾驶视线不错,还行!

  • 缺点

    油耗太高,配件贵,没事能不动车就不动它。

  • 总结

    花钱买这车要好好想一想!!!

  • 2015-02-06 11:36

多多少少

品牌:起亚
车系:智跑
车型:2015款 2.0L 自动 两驱版GL 5座

4.0

智跑给我的感觉

  • 优点

    外形还不错 内饰也挺漂亮 高配的很好 但价格也很高 因为没开过所以动力不做过多点评 但如果发动机和变速箱和现代ix35一样的话应该很不错 毕竟是新开发的发动机和变速箱 空间挺好 不算大也不小 中等偏上吧

  • 缺点

    低配的价格还行 但配置少的可怜 不实惠 高配的还太贵 如果拿买高配的钱买车时还会有很多的选择的 毕竟起亚这个品牌不是太响亮 再贵在好也是起亚 希望能降价

  • 总结

    如果价钱能降些 配置再多些 我会毫不犹豫买它的 看它一眼就会有想开他的冲动感 但这种冲动代价也不小啊 呵呵 钱多那就另说了 毕竟有钱人还是不多的 希望起亚以后能给我们多带来些实惠 多带些像智跑这样的靓车

  • 2015-02-06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