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八卦娱乐

品牌:现代
车系:库斯途
车型:2022款 270TGDi 智爱旗舰版 TOP

4.0

富有特色的库斯途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它的空间,这台车的空间非常大,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比较大的了,乘坐起来也非常的舒适宽敞。另外,后备厢表现也很出色,可以放下很多行李物品。

  • 缺点

    动力不是特别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能说够用,但谈不上多有劲儿。

  • 总结

    性价比很高,它的价格相对亲民,配置和性能也非常出色。整体来说,库斯途是一款具有高颜值、舒适的车型。

  • 2024-04-09 10:32

活塞789

品牌:起亚
车系:狮铂拓界
车型:2023款 1.5T 两驱 尊贵版

4.0

很喜欢这款车的设计

  • 优点

    这款车的外观及内饰设计我非常喜欢,特别运动时尚,而且还很有个性。起亚的车,虽然机械素质老感觉不如日系,但开起来真是没毛病,各方面表现得都很均衡,主打一个皮实耐用,不爱出毛病。1.5T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不错,开起来感觉挺轻盈的。

  • 缺点

    新车,才跑了400km,暂时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硬伤。

  • 总结

    目前看来还是很满意的,颜值很高,配置也比较丰富,很实用。最重要的是,这款车的性价比真的很高!

  • 2024-04-08 09:39

阿呆呆的梦

品牌:现代
车系:胜达
车型:2023款 旅行家 380T GDi 自动 两驱 GLX精英版

4.0

动力和空间都不错

  • 优点

    2.0T发动机提供了出色的动力输出,能够满足日常驾驶和长途旅行的需求。内部空间宽敞,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后备厢空间也很大,可以容纳较多的行李和物品。

  • 缺点

    隔音效果不理想,特别是在高速行驶时,风噪、胎噪和发动机噪音较为明显。油耗相对较高。另外悬挂系统偏硬,影响乘坐体验。

  • 总结

    北京现代胜达在动力性能、空间表现和外观设计等方面具有优势,但也在隔音效果、悬挂系统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存在不足。

  • 2024-04-01 10:09

车质网用户3497705

品牌:现代
车系:北京现代ix35
车型:2023款 沐飒 2.0L 豪华版DLX

5.0

开过现代车感觉现代车质量不错,价格便宜

  • 优点

    买这车的初衷就是相中了自然吸气皮实耐造,质量上不比日系车差,而且价格比日系车便宜,

  • 缺点

    后尾灯真的不好看,向张了一张大血嘴

  • 总结

    不追求强劲动力的人,这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动力的搭配也够用,而且这车的最大优点,发动机变速箱皮实耐造,之前开的悦动十几年的用车体验很好,所以换了suv仍然选择了现代。

  • 2024-03-31 20:18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现代
车系:途胜
车型:2023款 途胜L 1.5T 自动 两驱 TOP N Line旗舰版

4.0

外观酷炫拉风,运动感十足

  • 优点

    途胜L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大胆的革新,前脸霸气、溜背式车顶和强烈腰线的融合展现出了动感与力量的完美结合,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方向盘开起来特别轻,非常精准,驾驶感受良好。

  • 缺点

    急刹车时车身前倾明显,制动踏板的初段虚位明显,脚感较软。

  • 总结

    平均油耗基本在8-9L/100km左右,对于一款SUV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已经相当出色。整体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的一款车。

  • 2024-03-25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