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499125

品牌:本田
车系:本田CR-V
车型:2023款 2.0L e:HEV 两驱 智耀版

1.0

垃圾中的战斗机,新车各种问题修不好

  • 优点

    乘坐空间大

  • 缺点

    新车5公里开始各种问题:1、发动机冷车启动异响,2、主驾空调出风口电流声异响,3、新车5公里仪表显示发动机故障。

  • 总结

    没法再垃圾的一辆车,各种问题,发动机异响至今修不好,4S店找不到故障原因。

  • 2024-03-12 10:30

活塞789

品牌:丰田
车系:锋兰达
车型:2023款 2.0L 智能电混双擎 豪华版

4.0

特别实惠的一款车

  • 优点

    我一直就比较喜欢丰田,感觉这个品牌的车都比较经济实惠,质量也很好。选择锋兰达这款车没有犹豫,就是纠结了一下动力配置,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混动版本。毕竟丰田的混动系统也是其一大卖点,不仅平顺性好,而且油耗确实很低。

  • 缺点

    隔音降噪表现不好,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风噪及路噪都比较明显。没办法,丰田就是这样,不堆料。

  • 总结

    日常开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平顺安逸、舒适性好,而且油耗也很低,没啥压力。这个车毕竟是SUV,所以视野以及乘坐空间都不错,很适合家用。

  • 2024-02-23 10:14

键盘车大帝

品牌:本田
车系:ZR-V 致在
车型:2023款 2.0L e:HEV 豪华版

4.0

外观和配置最满意

  • 优点

    致在买来一段时间了,不过用车时间不到一个月,跑了1600多公里,我最满意的地方是车子的动力表现和空间表现。空间我很满意了,但更让我惊讶的是动力。本来一开始只是想买一台实用的家用车,对动力没那么多想法。上次有急事,和朋友各自开车出去,我才发现我的车加速能力很强,踩个油门跑起来轻轻松松。

  • 缺点

    可能跑的里程数比较少吧,油耗时高时低。

  • 总结

    外观和配置最满意,选的也是官方主打的远山岚车漆,实车看起来挺有质感的,比图片要好看很多。外观设计语言对我来说很新颖,在我印象里,以前的本田车都会带有一点银色镀铬,致在反而没有。

  • 2024-02-06 09:14

车质网用户3459925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0款 双擎 2.5L E-CVT 四驱 豪华版

1.0

准新车半轴漏油无质保

  • 优点

    省油,夏季6个多,冬季7-8个油

  • 缺点

    ⭕时间: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 ⭕地点:沈阳丰田路安东陵路店; ⭕经过:在沈阳丰田路安东陵路店,购买的“威兰达双擎四驱豪华版”,还差一个月满三年,出保前检查发现前半轴漏油,需要更换“右前半轴总成和左防尘套等配件”,售后报价约5000元(含人工费),因为在质保期内,本次可以免费更换维修,但是新换的配件没有任何质保,也没有任何承诺,4s店明确表示只要一个月后出保,再坏所有费用全部由个人承担费用,个人不能接受因为丰田《产品质量缺陷》甚至是《结构设计缺陷》导致的车辆安全隐患和给消费者带来的不合理成本增加。目前正在逐个组织、平台、政府和民间部门,层级陆续投诉维权中。

  • 总结

    车质网投诉榜前五名都是丰田

  • 2024-01-28 12:56

车质网用户3460717

品牌:丰田
车系:RAV4荣放
车型:2022款 双擎 2.5L E-CVT 两驱 精英版

3.0

2车门生锈

  • 优点

    三个车门不生锈,所以三星

  • 缺点

    两个车门生锈

  • 总结

    偷工减料是日系车永恒的主旋律。

  • 2024-01-28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