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疯子WWFF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20款 300 四驱 典雅版 国VI

4.0

最满意的是空间和舒适性

  • 优点

    乘坐比较舒适,很容易找到自己舒服的姿势。空间也不错,虽然后备箱和汉兰达比还是小了些,平时装小朋友的自行车出去玩还是可以的。外观也是当时选择的主要原因之一,和宝马x3奔驰GLC各有特色,喜欢的人会很喜欢,回头率也颇高。

  • 缺点

    动力方面的确是肉,主要是起步的无力感,过了60时速,动力感觉就很好了。刹车也是有些偏软,前半段有点担心刹不住的感觉,这个没有之前开过的美国车和德国车那种直接的感觉,需要适应。

  • 总结

    操控还是不错的,很之前开的轿车感觉差别不大,主要也没激烈驾驶过。路感回馈也是有的,过弯倾斜也在接受范围内。

  • 2020-07-21 18:10

嘉际哥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嘉际
车型:2019款 1.5TD MHEV DCT 耀享型

4.0

用车一年优缺点点评

  • 优点

    空间大,油耗嘛得看脚法。颜值这东西看个人,我觉得好看,配置高,内饰喜欢,做工精致,价格便宜

  • 缺点

    避震回弹过力,弹跳太强,主驾驶左腿总磕做门把手,中控空调调节角度很奇葩,要不吹手,要不关掉,就是吹不到脸。

  • 总结

    对得起这个价格

  • 2020-07-21 10:41

SC排气

品牌:领克
车系:领克03
车型:2020款 2.0TD 自动 劲版

4.0

考虑到我手头的二十万预算

  • 优点

    领克03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动力了。254匹马力和350牛米的担矩,超车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

  • 缺点

    站在这个价位和这个表现没什么好吐精的,虽然油耗路高,但都是我由自取。

  • 总结

    考虑到我手头的二十万预算,这确实是我能力范围能选购到的动力表现最好的车了。

  • 2020-07-21 10:28

SC排气

品牌:斯柯达
车系:昕动
车型:2020款 1.5L 自动 舒适版

4.0

昕动,心为所动

  • 优点

    它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自己也不是啥有钱人,大部分人买车还是需要关注一下价格的,这个价格还是在我的预算之内的。而且斯柯达也是大众的产线,大众的机器、零部件通用,同大众相比还是价格优势很大,在后期的维修、保养方面都是很好的。而且相同价位级别的车相比的话,这车的空间还真是大,不论是主副驾驶部空间,头顶空间,后排空间,后备箱容积,都很大,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到。这车还有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油耗,上下班跑跑,油耗也不会超过6个点,加个300块钱的油能跑个1100公里,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车子外观时尚,有种旅行车的味道。

  • 缺点

    车子的优点挺多的,缺点也是有的,它的隔音效果很不好,在车内听到的声音有点大。第二个就是散热扇的声音也很大,打开空调的时候,风扇为了散热会高速运转,声音很大,其次是四门底盘,轮拱位置的行车噪音。这车现在也就个精简版,啥都没有了,动力也不强,起步较慢,在市区拥堵路段后面的车就总会滴滴滴催促你。

  • 总结

    六万裸车,包含ESP,被动胎压监测,你还有什么可以再挑剔的?这个性价比是无敌的存在,知足吧。选车过程曲折迷离。桑塔纳,捷达,赛欧,英朗,科沃兹等诸多品牌都有关注,最终在自己能力范围内,选择了性价比更为暖心的昕动。

  • 2020-07-21 10:27

BBS锻造轮毂

品牌:比亚迪
车系:秦新能源
车型:2018款 EV450 智联锋尚型

4.0

动力实足,路上可以秒大部分车

  • 优点

    首先就是省钱,用电方便油费很省,然后就是在西安停车每次可免2小时,所以开车出去很省心。

  • 缺点

    电量不足时,发动机的噪音太大,而且抖动厉害。

  • 总结

    给大家参考下,平常不开空调的情况下电池的电量以小油门可以跑到100公里,可是一开空调连60都不一定能跑到,再来因为电池的重量太重导致底盘太低,这样的高度只能适合在城市道路,一旦跑到修路甚至是乡间小路就必须小心一点了,其次就是变速箱的问题,作为一家车企有必要一个变速箱连32000公里都跑不到就坏了变速箱分总成,刚开始还觉得不错可你们这么一弄很失望啊

  • 2020-07-21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