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运动/静音兼得 测试韩泰万途仕K117B轮胎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25 09:45作者:秦子钧编辑:王猛

  绕桩测试

  装上韩泰K117B后的宝马118i在极限绕桩方面给人的主观感受还是十分均衡的。鉴于测试车的弹簧+防倾杆设定对极限状态下的侧倾抑制较为一般,操控未能与宝马传统后驱车型相比,但韩泰K117B确实能给宝马1系“量身定制”之感,在极限速度下绕桩,能够充分感觉到轮胎与悬挂的契合性,两者极限较为接近,展现出较一般前驱车型所不能企及的平衡感。

  噪音表现

  噪音测试项目,小编用专业的噪声仪测试车内60km/h、80km/h、100km/h、120km/h四个速度的噪声、车外60km/h、80km/h两个速度的噪声。每组速度均进行五次测试,并得出平均成绩。作为强调静音性能的韩泰K117B轮胎来说,实测的表现值得期待。

  最终,60km/h的平均噪音值为55.4分贝,80km/h的平均噪音值为62.6分贝,100km/h时的平均噪音值为63.9分贝、120km/h时的平均噪音值为66.2分贝,相对同级均有明显优势,足以证明韩泰K117B的静音性能较好。同时,即便车速的跨度较大,车辆的胎噪爬升依旧十分得体,表现很不错。

  宝马118i测试车换上了韩泰K117B轮胎后,小编在两天内体验了不同路况,包括了城市快速、城市慢速、乡间道路等路况。韩泰K117B与车辆的悬挂调教风格十分契合,呈现极强的韧性及整体感,并给与驾驶者不错的抓地力、更好的静音性能。

  全文总结

  韩泰K117B作为宝马1系的原厂配套轮胎,其自身性能自然得到宝马的认可,更在严苛的测试下证明了自身的均衡实力:不错的静音性、足够的抓地力、过人的整体感,让该款轮胎在强者如林的入门性能胎领域取得应有地位。如果你开的宝马1系并非装备这款轮胎的话,那大可以放心去换上一套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