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运动/静音兼得 测试韩泰万途仕K117B轮胎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25 09:45作者:秦子钧编辑:王猛

  在韩泰轮胎的产品序列中,不乏各种追求性能表现的轮胎。而K117B轮胎的横空出世,更展露出韩泰轮胎向上发展的自信。小编将对这款轮胎进行详尽的测试,来展现其真正实力。

  韩泰K117B产品特点

  韩泰K117B轮胎作为宝马1系的原厂配套轮胎,证明了该轮胎自身性能的优秀。其采用了HRS技术,也就是俗话说的“缺气保用技术”,能在爆胎等紧急情况下保留基本的指向性与支撑性。其采用了全新优化的配方,强调在所有路面(雪地/冰面/湿地/干地)下的操控性能,并在噪音控制方面取得兼顾,是韩泰产品线里的高性能运动担当。

  轮胎静态体验

  韩泰K117B轮胎采用了经过补强设计的胎侧及趾口钢丝,能在轮胎失压时支撑起自身及整车重量,避免脱圈/失去指向性,保证发生意外时的安全性。

  韩泰K117B的胎体结构采用了胎冠4层、胎侧2层的结构,足够应付日常通勤时的各种路况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