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运动/静音兼得 测试韩泰万途仕K117B轮胎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25 09:45作者:秦子钧编辑:王猛

  沟槽设计合理

  韩泰K117B轮胎拥有4条纵向沟槽,靠外侧的两条沟槽较窄、较浅,有利于提高侧向支撑力。而较宽的中间两条沟槽有利于轮胎通过积水路面时,迅速将积水排出,避免出现水滑效应。

  韩泰K117B给人的主观感受还是偏硬朗的。在使用硬度仪测出多组数据后,得出该轮胎的平均硬度为62.54HA,在同级别中偏硬,能达成更好的耐磨性。

  动态测试

  动态测试部分,小编将4条尺寸为225/45R17的韩泰K117B轮胎安装在宝马118i运动版测试车上,进行100km/h加速、制动、极限绕桩、车内/车外噪音测试项目,以此评价韩泰K117B轮胎的综合实力如何。

  在百公里加/减速测试当中,宝马ESC系统被关闭,同时空调、灯光等系统被关闭,驾驶模式、变速箱亦被切换至“运动”,并在干燥的粗颗粒沥青路上进行,测试时气温为25摄氏度,以求达到统一的测试效果。

  百公里加速

  宝马118i测试车采用的是B38 1.5T三缸引擎+爱信6AT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并采用了横置前驱的布局。因此,在憋转速至2600RPM起步时,前轮产生了短暂的剧烈打滑,并迅速带动车辆前冲,最终跑出了9.51秒破百的最佳成绩。这对于一辆仅有100kW(136PS)输出的前驱车,已经算很好的成绩了,韩泰K117B轮胎的优秀抓地力,可见一斑。

  百公里制动

  在百公里制动测试中,我们进行了十组测试,其中成绩最好的是37.89米。该成绩对于宝马1系而言较为优秀,同时整个制动过程较为线性、可控,韩泰K117B的抓地表现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