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产特斯拉再涨价 上调1500-2500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4 09:1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据特斯拉官方,国产Model 3、Y的价格再次上调,涨幅为1500-2500元。

  价格调整后,特斯拉Model 3的起售价来到了26.14万元,Model Y的起售价则为26.64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近期特斯拉第三次上调价格,数日前,也就是在本月10日,Model 3/Y的长续航版,都在原价的基础上进行了上调。

  其中Model 3长续航版本涨了1500元,最新售价为29.74万元,Model Y长续航版则上调2500元至30.24万元,涨幅和此次入门版保持一致。

  而在10月底,特斯拉已经针对Model Y高性能版的售价调整过一次,从34.99万元涨到36.39万元,上调了1.4万。

  截至目前,特斯拉Model 3和Y的价格基都进行了上调,除了Model Y顶配版之外,其他涨幅并不大,之所以这么做,有业内人士给出了分析:

  从涨价的幅度来看,只是象征性地涨了1500元、2500元,对本就打算购买的消费者来说冲击力并不大,但如果是还在犹豫的消费者,在听到涨价的消息后,大概率会提前锁单。

  为何特斯拉的价格会变动如此频繁?特斯拉官方客服工作人员表示:

  价格上涨是因为成本上浮,车辆的配置并没有变化,“车价起起落落很正常,如果说成本下降的话,那可能价格就会下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