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产扛起半边天 特斯拉新Model 3现身港口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4 08:4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近日,一架无人机在上海南港码头进行了飞行拍摄,发现了一批新款特斯拉Model 3车型。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些车辆是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预计将出口到欧洲等市场。

  据悉,新款Model 3只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而特斯拉在美国的弗里蒙特工厂仍然生产旧款 Model 3,而位于弗里蒙特的工厂则将在今年晚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开始生产新款Model 3。

  也就是说,全球所有的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生产都将交给上海超级工厂承担。

  目前,新款Model 3已经在欧洲等重要市场上市销售,因此,上海超级工厂在第四季度必定会非常繁忙。

  作为回顾,全新的Model 3焕新版目前已经登陆全国门店,新车的起售价为25.99万起,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新车的车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重新设计的头灯外壳更加锐利,用上新的LED日间行车灯;侧面轮廓保持不变,而后端具有突出的环绕C形尾灯;车身尺寸基本保持不变,长4720毫米、高1441毫米。

  内饰方面,Model 3的内饰采用环绕式设计,车内氛围灯覆盖了整个机舱,由于隔音玻璃和改进的隔音材料,机舱更安静。

  屏幕则采用15.4英寸的中央大屏,边框更薄,屏幕面积更大,此外,后排还有一个新的8.0英寸显示屏,集成了气候、通风和信息娱乐控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