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中国制造的Model Y将出海韩国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24 10:16作者:谭璇编辑:王厅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已开始在韩国销售中国制造的Model Y后轮驱动版,并大幅降低了售价来获得更多补贴。

  根据特斯拉韩国网站,Model Y后轮驱动版的售价为5699万韩元(合4.4万美元)。在韩国政府补贴的情况下,Model Y在韩国首尔的价格降至3.7万美元左右,而在一些为电动汽车提供额外优惠措施的韩国城市,Model Y的价格可低至3万美元。

  特斯拉韩国官网显示,特斯拉从7月14日开始在韩国销售中国产Model Y后轮驱动版,预计将在8月或9月交货。据悉,现代汽车的Ioniq 5电动SUV的起售价为5000万韩元左右。

  此前,特斯拉在韩国市场上销售的Model Y只有高性能版和长续航版,去年这两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8万美元和6.2万美元左右。

  韩国政府数据显示,到2022年,韩国约6.2%的汽车是清洁能源汽车(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氢动力汽车)。去年,韩国清洁能源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7.2%,其中纯电动汽车几乎占34%。

  2月3日,特斯拉在韩国的一位销售人员表示,该公司已经下调了部分车型在韩国的价格,不同车型此次降价幅度不同,降价幅度在350万-1260万韩元之间。

  特斯拉韩国网站的信息显示,其中,Model 3基本款后轮驱动车型的价格为5990万韩元(合48,728.50美元),较一个月前下降了逾5%;Model Y Performance版本的售价为8269万韩元,比1月份的挂牌价9473万韩元下降了近13%。

  这是特斯拉连续第二个月在韩国降价,此前该公司1月份已经在韩国下调了部分车型的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