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3 Highland在德国开始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23 08:57作者:why编辑:王厅

  10月22日消息,根据外国社交媒体曝光,特斯拉Model 3 Highland已经在德国开始交付。

  根据之前的报道,特斯拉对于Model 3 Highland汽车的内饰进行了一些改进和简化设计。首先,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类似于新款Model S的无按钮设计,这意味着车内没有传统的物理按键和开关,而是通过中控屏幕和语音操控来进行各项操作。

  另外,Model 3 Highland还提供了两种方向盘选择。一种是常规的圆形方向盘,符合传统的驾驶习惯;另一种是可选配的Yoke方向盘,类似于飞机方向盘的形状,更加科幻和未来感。这种方向盘设计的目的是为了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和操控感,并减少驾驶员在转弯时的手臂运动。

  在座椅方面,Model 3 Highland配备了通风座椅,这种座椅设计可以通过通风系统在座椅上进行空气循环,提供更好的舒适度和乘坐体验。特别是在夏季高温天气中,通风座椅可以有效地减少座椅表面的温度,让乘坐更加凉爽舒适。

  性能方面,Model 3 Highland将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66度新型M3P电池。这种电池采用了镁元素的添加,可以实现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低的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