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开始在奥地利交付Model 3 Highland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06 09:47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开始在欧洲各地交付新款Model 3,奥地利也加入了首批交付新Model 3的国家行列。

  经过全新改款的Model 3在内部开发过程中被称为“Highland”,新款车型目前已经开始在多个欧洲国家交付,包括荷兰、德国、法国和波兰等。11月1日,一张在维也纳(Vienna)拍摄的照片显示,首批新款Model 3被交付给了奥地利的客户。

  图片的拍摄者名为Franz Stadlmann,11月1日,他在社交媒体X(前Twitter)上分享了这张照片,图片显示新款Model 3的初期交付已经在奥地利开始。从图中可以看到,车辆的颜色为灰色。

  新款Model 3是特斯拉在位于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的,除了在欧洲交付之外,该公司还已经开始在中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其他一些国家及地区开始了交付工作。预计未来几个月新车型将登陆更多市场。

  特斯拉欧洲公司还公布了一个链接,用于安排潜在客户试驾新款的Model 3,目前试驾活动已经在多个国家展开。

  过去几个月中,特斯拉上海工厂外出现了大批量新款Model 3,这些车辆正在准备运往海外。新款Model 3迎来了多处更新,包括全新的大灯、更加简化的内饰和氛围灯等。

  虽然Model 3 Highland目前尚未在北美上市,但是在过去几个月里,特斯拉一直在北美道路上对其进行测试。在大多数情况下,新款Model 3都贴上了伪装贴纸,但是最近在加州,车辆是在没有遮盖的情况下进行路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