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硬朗感十足 坦克700 PHEV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6 09:28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坦克700 PHEV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有着十分硬朗的车身线条,并搭载3.0T插混系统,主打户外越野场景。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和燃油版基本相同,车头中网内部采用横向条幅装饰,很好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新车还采用了复古圆形灯组,颇具个性。

  车侧线条硬朗,外扩上扬的轮拱体现户外气息。车尾部分造型方正,横向布置的尾灯组和外挂备胎罩都相当彰显辨识度。

  坦克700内饰谍照

  目前坦克700 PHEV的内饰还暂未公布,不过猜测应该会采用和燃油版车型相同的内饰布局。包括炮筒式的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悬浮触控屏。另外,新车还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确保驾驶时盲操作的准确性。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3.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