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改款Model3将在上海进行最终试生产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5-17 08:49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在为Model3改款车型的试生产进行最后阶段的准备。马斯克希望这款改款车型可以更有力地与中国车企展开竞争。

  Model3改款车型比此前版本稍长,运动风格更强,内饰更加时尚。自本月初以来,特斯拉上海工厂部分生产员工须将手机放在生产线外面的专用储物柜中,以防车型图片泄露。

  上海特斯拉工厂一期生产线可能会在本月底停运几天进行调试,并称这些计划可能还会发生变动。

  对于上述报道,特斯拉官方暂未给出回应。

  网上已经出现了疑似新款特斯拉Model3的实车图,该车的整体设计没有大的改动,主要对大灯、保险杠、轮毂等部分进行了改动,前脸部分标志性的线条消失,改为了更圆润的曲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