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钓鱼佬狂喜 特斯拉本土老对手Lucid新车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9:2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和特斯拉一样,Lucid也是美国本土造车新势力,且创办有些年头,还被沙特土豪相中。

  近日,在2023洛杉矶车展期间,Lucid Motors发布了全新电动SUV车型Gravity,这款车设计非常独特,预计明年底来时量产,起售价不低于8万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对标特斯拉Model X。

  该车是Lucid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设计理念延续了此前轿车的设定,整体极简,非常具有未来感。

  前脸是封闭格栅,并配有贯穿式头灯带,而大灯造型狭长,很好地融入了车身之中。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当你打开这台车的前舱盖后,你会发现这里不仅有一个非常大的储物空间,而且还能配合垫子秒变成沙发,足以让两个成年人一起乘坐,对于喜欢出去钓鱼、露营的人来说,这里就是绝佳的钓位、观景台。

  该车尺寸巨大,侧面没有食用太多的线条够了,拥有短前悬、长轴距和大轮拱,车顶微微呈现下溜姿态,营造了几分动感。

  尾部设计和前脸相呼应,同样拥有贯穿式灯组,不过造型稍微有些改动,显得更为灵动,而巨大的蚌壳式尾门也很有豪华氛围。

  内饰部分,很特斯拉Model X相似,它的前风挡同样和全景天幕连为一体,好处就是通透性极强,但在强烈的光照下开车可能会成为一种考验。

  整个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拥有英寸贯穿式的OLED大联屏,屏幕内置了Lucid最新一代的信息娱乐技术,同时还拥有额外的一块屏幕,目测是空调控制等功能调节。

  该车采用了三排座布局,第二排乘客还可使用第一排座椅靠背上的小桌板,同时和最新版的Model 3类似,该车也拥有二排屏,位置同样为空调出风口上方。

  据此前官方消息,Gravity将搭载品牌下一代电动机,0-96km/h加速时间在3.5秒内。

  此外,Gravity将基于900V的电气架构打造,15分钟充电续航可达200英里(322公里),最远能跑700公里,配有自适应调节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