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全面进化的探岳家族 越来越受年轻群体欢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4 08:10编辑:安涛

  一汽-大众的很多车型都有一个特点:并不属于惊艳型,但一定是耐看且耐开型。探岳就是SUV里的一个代表。8月底,包括全新探岳、全新探岳X以及全新探岳 GTE在内的一汽-大众全新探岳家族共9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20.49万-26.29万元。

  本次全新探岳家族的焕新不仅在颜值上更加贴近年轻人审美,智能科技方面也实现了全面进阶。“为了给大家带来满意的车,一汽-大众一直在努力。现在,全新的探岳家族来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麦德岳表示,“全新探岳采用了最新一代锐·智设计语言,突破了大众汽车以往沉稳的风格,尤其是外饰的氛围灯、内饰的更大屏幕代表着更现代、更具未来感的审美风格。”

  “锐”代表的是X峰峦式前格栅,辅以20英寸铝轮辋,塑造了动感、年轻并且尖端的外观气质;贯穿式格栅氛围灯和LED尾灯,拉伸了整车视觉宽度。“智”则展示在沉浸式智慧座舱中。朝向驾驶员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MAX精显中控大屏组合,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让用户充分体验科技装备带来的便利。

  全新探岳家族采用了最新一代锐·智设计语言,重塑了前格栅氛围灯,辅以标志性的星耀发光徽标,并与贯穿式尾灯前后呼应,与大众ID.系列的设计有不少相似之处,科技感更加突出。

  当然不仅是外观,在内饰和科技配置方面全新探岳家族同样是在向ID.系列看齐。改款之后全新探岳家族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不仅看上去科技感更强,还全面全面搭载了大众IQ.科技,包含IQ.Light 灵眸矩阵、IQ.Drive 智驾管家和IQ.智慧车联。不仅实现了L2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全速域覆盖,在人机智能交互方面也进步巨大,与同级的合资SUV相比已经明显高出了一个等级。

  当然,全新探岳家族的主要竞争对手除了合资产品,还有快速崛起的国产品牌。以往的20万级市场很少有国产品牌的身影,但今年以来已经有多款国产新能源车型进入到了20万级价格区间。

  在动力总成上,全新探岳家族所搭载的EA211 1.4T、EA888 2.0T标准功率和高功率发动机都是久经考验的明星引擎,再加之纯熟的底盘调教,可以说这些都备受青睐的德系操控基础,有着大量的粉丝群体。

  无论是与同级合资车或是同价位国产新能源车相比全新探岳家族都有着自身的优势和鲜明的特点。

  通过设计颜值和智能科技的全面进阶,全新探岳家族有了有目共睹的改变,不仅非常有针对性地补强了原先的短板,也为合资品牌产品的变革指明了方向。如果本次改款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那么全新探岳家族就将上演一出“王者归来”的好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