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探岳、迈腾GTE 超值体验 实力圈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3 08:19编辑:安涛

  国庆长假结束后,很多人注意到电动汽车上高速、跑远途的场景,都在讨论其续航及充电问题。根据网络上的反馈,目前虽然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已相对完善,但那些驾驶电动汽车进行远程旅行的车主仍担心续航里程不足的问题,需要时刻关注车辆剩余里程、规划到哪个充电站补能,并担忧电量不足以支持到下一个充电站,以及充电或换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排队情况。然而,对于燃油车车主来说,他们并不需要担心续航问题,但他们也面临着长时间堵车带来的高油耗问题。纠结选择燃油车还是电动汽车的人也越来越多,而一汽-大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或许能为这一问题提供答案。

  插电混动车型可以说是介于燃油车和纯电动车型的一个中间产品形态,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场景自行决定是用电还是用油。作为备受瞩目的汽车企业,一汽-大众凭借其身后的技术积累和对市场需求的洞察,推出探岳GTE和迈腾GTE两款混动产品。大众GTE系列同GTI、GTD一样,均为高性能家族序列产品,这赋予产品的不仅是先进的技术,更多的是产品的质量和硬核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驾驶体验。

  首先,在续航表现上,新迈腾GTE纯电续航56km,这对于通勤20km左右的用户来说,使用纯电模式即可满足需求,不用担心油耗问题。同时,新迈腾GTE动力电池组电芯为国际知名品牌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采用水冷和多重防护,安全可靠,理论总续驶里程可达905km。全新探岳GTE车型WLTC续驶里程46km,既无里程焦虑,又减少了通勤成本。

  其次,动力性能上,迈腾GTE和探岳GTE车型均采用了P2架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有着较高的集成度和更加成熟稳定的表现。在能激发最大动力输出的GTE模式下,迈腾GTE搭载的1.4T发动机配合85kW永磁同步电动机,加上DQ400E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达155kW、综合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7.7秒。全新探岳GTE,变速箱同样为六挡湿式DSG双离合,作为混动SUV车型,最高车速达200km/h,百公里加速8.2秒,不管是加速性能还是动力输出都有不错的表现。这些动能表现也使得迈腾、探岳GTE车型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高速公路行驶,用户都可以享受到畅快的驾驶乐趣。

  此外,两车型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速域驾驶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变道辅助、后方交通预警等实用、智能的驾驶辅助功能,帮助驾驶者更好地掌握道路情况,提升驾驶安全性。同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互联技术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

  整体来看,分属于轿车、SUV领域的迈腾GTE和探岳GTE,面对当下用户的新需求,提供了与时俱进的产品价值,不仅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长续航、低油耗等降低用车成本的优势,同时还能享受地方不限行限购、免缴购置税的新能源政策。目前,一汽-大众迈腾、探岳插电混动车型还有限时购车优惠活动,各地经销商终端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部分城市售价能下达到18万+,有购车需求的推荐大家到当地经销商试驾体验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