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实力均衡20万级SUV值得考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1 10:41编辑:安涛

  SUV市场如今炙手可热,各大车企纷纷推出多款SUV车型,不断丰富着消费者的选择。在众多同级车型中选购自己心仪的SUV,对很多消费者来说并不容易。因为我们不仅要考虑车型的价格定位和配置,还要比对同级车的空间、动力、操控等各方面的表现,这样才能选到性价比最高的那一款。

  那么在2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里,有哪些值得推荐的选择呢?这里我首推一汽-大众探岳。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中的中坚力量。这款车型有哪些卖点呢?

  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中坚力量,探岳在入门级车型上就标配了60项个性化配置,可以让消费者以相对低的门槛体验各项科技。比如,探岳标配了智能车联系统IQ. Drive、智能语音助手智驾管家、无钥匙进入系统Kessy、一键启动系统、三区自动空调、方向盘加热、电动座椅、感应电动尾门等,这些配置在同级车中几乎都是选配,有些甚至属于更高级别的配置,但探岳实现了入门级车型即可全面享受,很有诚意。

  最近,探岳更是推出了个性十足的黑火山版车型,以火山为设计灵感,车身为黑色涂装,车内点缀红色装饰,集科技、动感与个性于一体,回头率十足。在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搭载了1.5T Evo发动机,兼顾动力与油耗;2.0T车型则使用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匹配智能四驱系统4MOTION和第五代中央差速器,动力组合强劲,能应对多种路况和日常通勤出行。

  此外,探岳作为德系车,底盘调校功力十足。车辆操控稳定,整体支撑性强,在转弯和侧倾性能上表现尤其突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悬挂系统,搭配HRS悬挂液压缓冲器,能有效吸收路面冲击,车内噪音小,驾乘舒适性高。

  在外观设计上,探岳打破了大众以往的保守风格,采用了X型前脸设计,并配上律动腰线、星轨状车顶线条,整体风格更加硬朗有力。配合LED智能大灯和交互尾灯,为车辆增加了未来感与氛围感。虽未盲目追求车身长度,但2731mm轴距经过精心设计,利用“黄金结构比”让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车内空间宽敞不拥挤,后备箱容积达506-1590升,日常使用不会有空间不足的担忧。

  在智能驾驶方面,探岳标配了交通拥堵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L2级别智能驾驶功能,能够自动跟车、保持车道,大幅减轻驾驶负担并提升驾乘安全性,让用户获得更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综合来看,在这个价位段里,探岳的整体实力是比较均衡的。如果想选择一款实力均衡且性价比高的20万级SUV,探岳330TSI豪华Plus版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选择,它能带来非常出色的使用体验。就算预算不够充裕只能选择入门版,探岳也能提供不俗的性价比,毕竟它的入门车型就具备了60项科技配置和良好的驾控体验。

  在细节方面,探岳拥有什么独特的科技配置和人性化设计呢?它的操控性能表现如何?空间设计中又有哪些巧妙之处?这些都是帮助消费者全面了解这款车型的重要方面。我们不妨来深入剖析探岳的智能配置、动力系统、底盘系统、人机交互、空间设计等具体方面的亮点,以便对这款实力均衡的SUV有一个更立体、透彻的认识,从而对购买决策也会有很大帮助。当我们能够真正了解一款车的核心竞争力所在,而不仅停留在表面的价格和配置对比,那才是更加明智和负责任的消费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