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MG5上市一个多月订单已近1.8万

来源:58车时间:2020-12-24 08:43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获得消息,全新MG5于10月17日开启“盲订”以来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截至目前,全新MG5热销已将近1.8万辆。

  全新MG5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一款轿跑车型,其犀利的前脸配合溜背的造型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由于目前市场上该类型车型一般都是售价比较高的进口车型,年轻人购买的门槛过高,而全新MG5只需8万元就能轻松拿下。

  除了轿跑的外形外,全新MG5的内饰也相当不错,整个中控台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更突出驾驶感。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智能车机交互系统,支持各种多媒体应用、智能导航、语音交互等,满足年轻人一切想象。

  当然了年轻人热爱驾驶,全新MG5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推动整备质量只有1.318吨的MG5来说非常轻松,甚至能带来不错的推背感。

  为了让年轻消费者购车更加便捷,消费者可提前通过MG Live APP一键预约上门试驾,免去进店排队试驾,也可以APP下订,还可及时了解订单进度,提车时还有上门取送车服务等。

  总结:上汽名爵全新MG5的推出,让年轻人的选择变得更加丰富。当下汽车的同质化非常严重,虽然偶尔会有一些打着个性化的产品推出,但往往是换汤不换药。全新MG5由内到外都专注解决年轻人的痛点,所以上市后受到欢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