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名爵HS到底怎么样?2万公里老车主说出答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1 08:4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顶级供应商伙伴,强大研发实力铸就非凡品质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配件对于一辆车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虽然是made in China,但名爵HS的供应商伙伴却是遍及全球,选用的都是世界顶级品牌的零部件。包括来自博世的转向电机和转向管柱,来自大陆集团的单活塞浮动卡钳以及来自富士的通风刹车盘组合,来自米其林的Primacy3 ST浩悦系列轮胎,还有像BOSE、MOBILEYE、SACHS(德国萨克斯)等众多一线知名供应商。

  而在研发能力方面,由于背靠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名爵品牌坐拥行业领先的汽车技术,通过充分汲取集团优势资源,打造具有高品质的全球车。

  上汽集团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确保了一身名牌的名爵拥有“2万公里一如既往”的过硬品质,因此深受消费者喜爱。刚刚过去的8月,名爵品牌再现逆势增长,总销量达21927辆,同比劲增28%,环比增长5%。其中名爵HS表现抢眼,8月热销8320辆,环比大增26%,已经连续3个月实现两位数的环比增长,成为整个名爵品牌的销量担当。名爵HS持续热销或许可以给人启示,稳定的质量和优良的品质,才是助推销量上涨的催化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