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名爵HS到底怎么样?2万公里老车主说出答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1 08:4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汽车作为损耗品,为了保持其优良性能,通常每行驶一段公里就需要进行保养。不过即便如此,很多车辆在行驶到一定里程时仍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根据车质网相关数据显示,以2万公里作为参考,车辆在这个时候的问题往往最为集中,小到空调故障、车身生锈,大到发动机漏油、发动机抖动,让不少车主对车辆的质量产生质疑。

  质量口碑稳定,名爵HS频频收获车主点赞

  随着近些年国产车崛起和进步,国产车的质量口碑也在不断提升。来自车质网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万公里出现问题的车辆中,国产车只占44.7%。作为国产车的热销SUV,名爵HS便以稳定的质量而著称,万分之16.2的投诉销量比明显优于同级别自主和合资车型,让不少车主对其赞赏有加。

  李先生去年10月份购买的名爵HS,由于工作关系需要经常跑长途,加之自己开车习惯也比较“猛”,一开始还担心会不会出现损耗严重、油耗变高、动力疲软、车内异响等问题,但是使用下来名爵HS完全没有这些毛病。1.5T发动机,动力够用、加速给力,制动刹车反应灵敏,开起来十分平顺。座椅非常舒服,包裹性很好,开长途也不会觉得累。

  王女士喜欢开车自驾游,家里的名爵HS经常穿梭往返于市区和郊外,不知不觉已经开了2万公里。名爵HS操控起来十分轻松,方向盘力度轻盈、指向精准。而且名爵HS后期的修护成本也很低廉,没有什么毛病,只需要做定期保养,费用也非常合理,是一辆开着安心用着省心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