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轿车回归 属于第十代雅阁的时代来了

来源:钟叔驾道时间:2018-06-19 09:45编辑:王立银

  B级车集体走向年轻化

  随着国内年轻化消费时代的到来,各大品牌也都逐步趋向年轻化。向来注重品牌建设的雅阁,这次依然走在了B级车前列。

  和过去的商务气息不同,第十代雅阁以浓浓的运动风为中高级车市注入一股年轻化的气息。

  曾几何时,B级车是“成功的象征”。商务中庸、沉稳大气是它最显性的标签。然而今天,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升级,豪华阵营不断下探,买中高级车已经失去了“成功”的标签意义,中年大叔开中高级车的时代,过去了。

  这样的外部环境让传统意义的中高级车有了变革的方向:走向年轻化,迎合时下最活跃的90后消费群体。

  和精打细算的父辈们相比,90后是随着市场消费升级而成长起来的。这个新兴阶层有着全新的消费观念,他们不再贪求产品功能的“大而全”,而是更加看重个性、新颖、小而美,喜欢能够代表个人态度,彰显自身品味的产品。

  90后的消费习性,是B级车变革的刚需。而市场嗅觉向来灵敏的本田,则用全新的第十代雅阁为车主们带来一种全新的轿车消费体验。

  第十代雅阁采用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更加时尚动感。羽翼式的LED前大灯,加入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与头灯连成一体,使得前脸十分个性化,侧面线条流畅而优雅,车尾的溜背式设计更是让它犹如轿跑一般,颠覆了人们对于中高级车的刻板印象。

  实际上,不仅造型全面颠覆,第十代雅阁的营销策略也采取了全新模式,力求精准匹配年轻人的喜好、兴趣,运用更具个性化的数字营销方式,实现与年轻人的情感交流。

  据了解,4月16日第十代雅阁正式发布的当天,广汽本田的官网浏览量便急速上升,其中,25岁以下年轻消费者的占比竟然超过了29%。可见,第十代雅阁已经成为年轻人心目中不可多得展现自我的一个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